2008/01/13

超響


藝術家joe colley joe所使用的設備,和其他藝術家比較起來算是十分簡易
順便附上姚仲涵所使用的設備

真的是太棒了,像這樣連續三天的聲音藝術盛事還真是少有在台灣,雖然只去了週五和週六的場,但是還是覺得十分滿足,很久沒有使用的積了很多灰塵的耳朵終於被打開來了,所有表演的人都穿的一身黑也是酷到翻的理由之一,根本就是BRMC嘛。
很可惜沒有拍攝到王福瑞老師的作品,但是拍了也沒有用,現場的震撼力和視覺張力是無法複製出來的。姚仲涵的作品也十分令人吃了一驚,他利用類似雷射感應的發射器製作了和身體互動而產生出聲音的裝置,再加上類似打太極拳的姿態完成整場表演,最後還使出必殺技以頭頂的幾根毛髮配合頭頂的律動製造出無人所及的前衛噪音,這就是藝術吧。
joe colley的作品十分細緻,微小的變化在不知不覺之中引領著聽覺神經前進著,很像是一首曲子,像是在描述一場雨,從細微的雨點到滂沱大雨,藝術家對器材的掌握確實高竿。
ps:joe colley的器材簡陋到,還有直接使用一台普通到不行的CD隨身聽持續播放著,然後收機器運轉的聲音,真夠天才。

2 則留言:

wuchiyu 提到...

真ㄉ是太屌ㄌ!!!
很多表演的水準都強到讓人震撼~~~
我也是最愛王福瑞、姚重函跟就ㄧ口力~
加上新一代橫跨視覺與聲音的巨匠彭爺~~~

musquiqui 提到...

哇喔我還以為是誰,結果看到最後ㄧ句就知道了....我的寵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