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ejector seat



ejector seat 原意為噴射機的逃生用座椅,應該是象徵了一股強大的逃脫力量吧,也許樂團的名字不過是隨意亂取罷了。
上次看這個樂團的MV應該也有半年了吧,當時只覺得真的很酷,音樂強勁有力,編曲順暢悅耳,音樂錄影帶也十分有意思。
半年後的今天,再次回味這支MV,對於樂團的感受已大不相同(編曲似乎過於流暢了),一種對於地下音樂,indie的思索,也不能夠說是成長,只能說是轉變吧,胃口變了。

和阿亮聊起,作品的溫度以及,策略的問題,只覺得在學校打滾的這幾年,對於art的態度也轉變不少,總有種無力感在腦海裡抽搐著神經,究竟該如何真實面對自己,甚而成為自己,只希望無力感別再跟矛盾感成為好朋友了。
說起來 design 和 art 不過都只是操作手法罷了,說起來人生也是這個樣子。前幾天研究生的評鑑的確是令近期低迷的創作氣忿打入一劑,不是強心針,只有抗生素而已,研究生們的作品力量都十分強大,一股執著的感動也教人印象深刻。
但是最近,我發現,一種溫度消失了,小時候存有的溫度感在哪裡也找不著,真叫人懊惱。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性冷感

wuchiyu 提到...

作一個像暖爐一樣慧燃燒自己是放二氧化碳的作品,或是不斷的消耗冷媒噴乾冰的作品好ㄌ